6月22日,渌口区2026年科级干部进修一班在区委党校正式开班。区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、党校校长沈梅芳作开班动员并专题讲授党课。
![0B1A5099[00-00-05][20260622-113644463] (1).jpg 0B1A5099[00-00-05][20260622-113644463] (1).jpg](https://img.rednet.cn/2026/06-22/08e16845-091b-4222-86ba-e498d281f2f6.png)
本期进修班学员为来自各区直单位、镇(街道)的科级干部,学制22天,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、党的建设、安全生产、基层治理等内容,通过专题授课、案例教学、视频教学、现场教学、学员论坛、区情调研等多种形式开展系统培训。
沈梅芳围绕“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,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”主题,与学员们交流心得体会。她指出,要学深悟透,搞清楚“政绩观是什么”,深刻理解“政绩为谁而树”、准确把握“树什么样的政绩”、清醒认识“靠什么树政绩”;要对照检视,弄明白“差距在哪里”,对照“立党为公、为民造福、科学决策、真抓实干”四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;要知行合一,落实好“应该怎么干”,筑牢政治忠诚、坚持闭环思维、树立长远眼光、永葆清正廉洁。她强调,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,希望大家珍惜机会,端正学风、深入思考,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、人民、历史检验的实绩,在渌口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书写精彩华章。

![]()
![]()

来源:掌上渌口
作者:高冰捷
编辑:罗霁宣
本站原创文章,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。
本文链接:https://wap.zzlknews.cn/content/646040/66/16020596.html
